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依珂拍写真 知性装束风情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8 09:54:41   来源:   

王依珂拍写真 知性装束风情依旧


\


凭多部热播影视作品而走红娱乐圈的人气美女艺人王依珂,近期携手某顶级杂志和时尚摄影师,拍摄了新一季写真大片,知性却不失风情的装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王依珂成新玉女掌门


\


\


在最新曝光的写真中王依珂凸显出她以往的淑女风范而又不失风情万种,为更多喜欢时尚、追赶潮流的女孩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迥异的风格。


王依珂在《汽车时尚》《时尚》《vivi》《昕薇》《男人装》等一线大牌杂志多次亮相,她知性的风格加上高品位的潮流装扮,模糊了休闲装与正装的界限,也更强调出个性。“丝质质感”、“华丽都市”和“个性剪裁”元素综合打造全新都市系列,混搭了魅力潮服与时尚流行风,呈现出她独有风情的一面。


王依珂2011年邀约不断


\


\


频繁和知名杂志、导演的合作,使王依珂逐渐成为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之一,邀约不断。王依珂也表示自己热爱演艺事业,热爱拍戏,在新的一年自己将以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每一部新作品中去。(文/可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