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邦凯达人秀”打造平民狂欢 平凡面孔别样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1 11:46:26   来源:   

   昨日,由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浪文体中心、大浪商业中心联合举办的“邦凯达人秀” 在深圳宝安大浪商业中心盛大开赛。在这里,明星大腕不是舞台的中心,而怀揣绝活与梦想的 “民星”们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一位位身怀绝技的“达人们”, 在这里扬帆他们的梦想,用杰出的才华和沸腾的激情点亮舞台,向“中国达人”冠军发起挑战。


\  


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热舞引爆全场


  据悉,此次为期六个晚上的“邦凯达人秀”,旨在发掘民间人才,实现身怀绝技的普通人的梦想。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零门槛”参与,没有年龄、职业、才艺类型的限制,只要有梦想有才艺,就可以到“邦凯达人秀”现场来报名,充分展示才华,秀出风采。


  邦凯新能源品牌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已有近千人赶来参加本次活动,有数百人获得现场才艺展示的机会。今年春晚,来自深圳的农民工原创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以雄浑的气势,精彩的舞姿,向全国人民展现特区底层农民工的风采。希望本次“邦凯达人秀” 希望有更多类似于“民工街舞团”的才艺团体涌现出来。”


\  


精彩的吉他表演


  邦凯新能源的总裁表示,“给普通人一块舞台,会收获更多的精彩。我们亿万的农民、工人、军人以及社会各界普通民众当中,究竟藏着多少能人,藏着多少精彩?这些表演者,初次登上舞台,或许还有一些稚嫩,或许会走音,这种原生态的、自生自长的艺术,或许粗糙,或许稚嫩,但因为贴近生活、贴近现实,就像春天里吹来的一股暖风,给人别样的感动,也更加具有温暖人心的力量。不是民间缺少能人,而是我们还缺少发现能人、起用能人的渠道和平台。”


\


 深情演绎


  普通人的参与,让艺术更有感染力、亲和力。不管是春晚舞台,还是邦凯的大舞台,都应为普通民众留有“用武之地”,让有志之人、有才之人、拼搏之人,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能够走出困境,走向光明,走向成功,让他们的付出得到回报,这是一种公平,一种尊严,也是激励人、鼓舞人、塑造人的重要途径。


  在过去30年,正是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建设者,这些普普通通的人,聚集深圳,在这片热土上奉献青春,燃烧激情,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才成就了深圳今天的辉煌。当前深圳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只有大家上下同心,锐意进取,才能再创辉煌,携手共建幸福的城市家园。


  据了解,此次“邦凯达人秀”总决赛的前三名后期将经业内专业人士培训深造后被举荐到“深圳达人喜乐会”并参与2012深圳电视春晚节目选拔活动,同时,也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奖杯和丰富的物质奖励。有才的你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 http://www.bkbattery.com


参与方式:


1、全球免费报名热线 400-885-2208;


2、邮箱报名:tuwen2008daohx@126.com、Fiona870129@gmai.com;


3、活动现场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