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厶桡代言潮女服饰 彰显春日温暖混搭风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4 21:22:52   来源:   

裴厶桡代言潮女服饰 彰显春日温暖混搭风


\ 


近期有“洋娃娃美少女”之称的裴厶桡为某知名品牌服饰拍摄了一组混搭的春日温馨服饰广告写真,春日里喜气洋洋的百搭帅气洋装展现都市潮流女人的别样风情。


裴厶桡百变混搭代言新品服饰 


\


\



有“洋娃娃美少女”之称的当红艺人裴厶桡把女性性感和温馨气质融入到定格瞬间,尽显狂野和张力,带给人们一种视觉简约张扬的感官。此次广告裴厶桡化身“潮女”,秀足“时尚范儿”。对于一直走可爱路线的裴厶桡来说,尝试不同的风格,走在潮人路上,追求百变形象也别有一番韵味。


裴厶桡为内地某知名白领服饰拍摄的新春系列广告写真,以玩转艺术和独特的视觉角度将白领们时尚生活展现到极致,将时装,影像,艺术,休闲融合在一起。


帅气公主裴厶桡引白领时尚


\


\   


裴厶桡服饰的广告写真一经发布,便成为很多时尚女孩追捧的对象,特别是都市白领一族非常喜欢裴厶桡的此款着衣风格。许多网友对裴厶桡代言的服饰非常看好,并称赞她引领了白领服饰的新风尚。(文/林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