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鑫溶劲爆写真秀美胸 超紧身小皮衣现完美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5 14:11:16   来源:   

\


曹鑫溶 低胸性感


\


曹鑫溶 可爱俏皮


\


曹鑫溶 睿智冷静


\


曹鑫溶 成熟独立


    继之前的一组美腿写真集曝光后,青年演员曹鑫溶再度出镜,一身超低胸紧身小礼服大秀完美身材,再爆性感美胸。虽然曹鑫溶是职业演员出身,不过身材较好的她也时常应邀作为模特现身各种活动及写真拍摄中,而像此次酥胸美腿的性感造型尚属首次,可算是为新剧宣传卖力“献身”的典型了。

    该组写真与前一组曝光的居家美腿写真同属一套,是曹鑫溶开春写真的第一辑,主要为刚刚杀青的家庭婆媳伦理剧做宣传之用。继前一组写真大秀美腿之后,此次曹鑫溶一身超紧身小皮衣出境,展现劲爆诱惑的表象背后,时尚淑女冷静独立的一面。作为“国民儿媳”,曹鑫溶在众多影视剧中多次出位的诠释了新都市女性与“国民好儿媳”的矛盾冲突,除了婆媳之间相处模式的家庭思考,还有成熟独立的职场应变学问,面对现代女性繁忙复杂的生活现状,曹鑫溶在深深的理解与出色的演技之间磨合升华,越挫越勇。

    曹鑫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家有公婆》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角色。此前,曹鑫溶为《昕薇》《风度》等杂志拍摄写真时,便被众多影迷网友挖掘其眼睛最具“杀伤力”,拥有“电眼美人”的称号。此次家庭剧对于曹鑫溶来说也算是轻车熟路,越渐成熟的演技得到导演及剧组人员的一致认可。据透露,曹鑫溶即将开拍的下一部电视剧亦是现代都市剧,只是在角色选择上或将有一个较大的转型,众影迷粉丝将可看到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曹鑫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