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中绽放女人花 “爱音乐”送上三八节音乐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14:42:30   来源:   

    妇女节已来临,女性显然成了这个时段的绝对主角,各种主题的活动无论是表达赞美之情还是送上实际的关怀都体现了这半边天对于这个社会的重要意义。而在所有的祝福之中,音乐当然也不可或缺,日前,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也在其官网上推出了“风中绽放女人花”的三八节音乐专题,用不同的花与旋律结合的方式送出了给所有女性的祝福。


\


    妇女节源于1909年3月8日发生在美国芝加哥的妇女争取“男女平等”的游行集会,至今已走过了102年的历程。“爱音乐”此次推出三八节音乐专题“风中绽放女人花”巧妙地借助以故香港天后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女人花》用不同的花给不同的女性送出了不同的音乐祝福。

 

    此次被“爱音乐”选中用来代表不同特点女性的三种花分别是玫瑰花、康乃馨和太阳花。玫瑰花被冠以美丽坚强之名,用来形容拥有事业、在职场中美丽夺目、坚强过人如杜拉拉般努力打拼的白领一族。康乃馨则被形容为温馨清雅,用来形容拥有幸福家庭、愿意洗净铅华周旋于厨房与客厅之间、相夫教子的居家女性一族。而太阳花则是自信开朗的象征,所有在这个压力巨大、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仍能自尊、自爱、自信、自强,保持赤子之心,看清自己、了解自己,努力做自己的现代时尚女性都可以成为它的代表。


    不同的花除了可以形容不同的女性,最重要的是要在节日之前搭配不同的音乐送出祝福。在“爱音乐•风中绽放女人花”的专题中,“美丽坚强的玫瑰花”的代表曲目包括孙燕姿的《木兰情》、梁咏琪的《花火》、张宇的《大女人》等,不同的旋律与歌词都唱出了职场女性的坚强与柔情。“温馨清雅的康乃馨”下出现的歌曲则为谭晶的《妻子》、满文军的《懂你》、汪峰的《母亲》等,无不表达着对每一个为家庭甘愿付出的女性的感谢与敬重。“自信开朗的太阳花”代表着所有与时俱进、自信乐观的时代女性,它所代表的旋律自然也是时尚动感、自信满满的,年轻的江映蓉的《坏天使》、天王周杰伦的《可爱女人》、陶晶莹经典的《姐姐妹妹站起来》、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均悉数在列,当然,这其中还少不了最最经典的梅艳芳的《女人花》。


\

 

    无论你是想在三八节这一天为自己送上祝福的女性,还是期待给某位女性送上祝福的男性,“爱音乐”已经精心为你做好了特别的音乐准备,你钟情哪一种花和哪一段旋律?仔细思考过后就快快行动让它们尽早在你身旁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