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若怡家居服饰广告 休闲装扮性感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1 10:09:15   来源:   

苏若怡家居服饰广告休闲装扮性感甜美


\


近期气质美女苏若怡应邀为某休闲服装品牌担任代言人,并在不久前为其拍摄了2011春夏季服装广告。一身休闲装扮的苏若怡甜甜的微笑,让人难以抗拒她的魅力。


气质女性苏若怡热拍广告


\


\


某服饰品牌日前公开了新晋嫩模苏若怡为他们拍摄的最新广告。据悉,苏若怡的这组休闲服饰广告于上个月在某摄影棚拍摄完成。苏若怡在这次的拍摄中展示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性感造型,波浪长发与性感的锁骨和丝袜美腿牢牢抓住了粉丝的目光


据服饰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苏若怡拍摄的广告照分为Classic HouseholdSexy三个不同的主题,分别展现苏若怡身上三种不同的魅力。据悉这组广告写真的完整版广告片将在不久便可全球播映。


新一代广告小天后苏若怡人气高涨


\


\


新一代广告小天后苏若怡可谓从年头忙到年尾,凭借在TVB剧《读心神探》《天天天晴》等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让她人气逐渐走高。长相靓丽、外形健康,也多次在香港《MILK》《FHM》杂志上完美亮相,这让其很快晋升为新一代广告商的宠儿,更是受邀为香港大家乐餐厅和香港维他柠檬茶拍摄广告片,接踵而来的代言邀请也成为了她开年最繁忙的工作。据其经纪人透露,2011年一向在香港发展的苏若怡有可能将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文/郦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