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特选秀再战网络,TGC开平民化先河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6 10:40:41   来源:   

    为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量身定制的“T-GIRL时尚星计划”TGC模特甄选大赛,3月9号启动以来,因其网络报名的参与方式及平民化的选秀条件掀起了一场平民模特选秀热潮。


\


\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模特委员会、日本Under Z Group株式会社联合中国第一时尚电视栏目《美丽俏佳人》在中国地区首度举办,赛事海选采用网络报名+星探搜索方式,面向全国举行,以“将日本的流行服饰推向全世界”为主题,融合了当今潮流风尚与趋势。


    T-GIRL时尚星计划”TGC模特甄选大赛打破了以往模特选秀的高门槛,此次大赛只要想展示自己的魅力就可以参与。以网络报名形式的模特大赛,给每一个普通女性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最终将根据选手得票+人气+评委点评综合评选出优胜者最大程度地体现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性。敢于展现自我的18-28周岁中国女性均可参加。最终甄选出的20位中国普通女性,有机会与世界超模、亚洲顶级艺人同台合作、站上“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的舞台上、与知名杂志签约,因此大赛官方报名网址:model.TGC-China.com 近期受到众多时尚人士关注。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美国著名制作人Daniel Merlot、日本殿堂级音乐制作人月光惠亮、日本著名艺人仓木麻衣、日本著名模特纱罗玛莉、T-GIRL时尚星计划主办单位《美丽俏佳人》出品人李静、中国著名歌手、潮流女皇尚雯婕、国际名模吕燕等各界优秀艺人代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