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GC选秀引发网络报名狂潮 国际豪华制作人团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7 10:28:09   来源:   

    TGC模特甄选大赛3月9日启动后,其独特的网络海选方式近日引起一阵网上报名狂潮。其官网(http://model.tgc-china.com)不断刷新同类网站点击率记录。虽然网站构建尚未全部完成,但作为首个日本进驻中国的时尚网站,其选秀活动的火爆程度引来无数关注。


\


    其实,了解2011-TGC模特选秀的规则后不难发现,为何此次选秀活动引发国内女性报名的热情。TGC提出的 “实用性穿衣文化”时尚展被称为是一个门槛较低的“全民时尚展”, 18-28周岁的普通女性只要愿意展现自己的魅力都可以参加,优胜者即可成为签约模特。而在网络报名的同时,TGC表示同时还有时尚街拍等方式来发现平民模特。


    2011年5月7日即将登陆北京的“2011北京 TGC时尚盛典”,将由TGC日本原班人马结合国际顶级制作团队共同打造,日本泰斗级音乐制作人月光惠亮将亲自操刀整场演出,Lady gaga音乐制作人Daniel Merlot更将亲自为整场演出制作全部音乐。在选秀节目众多的今天,与一些活动的简陋制作不同,TGC的豪华阵容下,不难看出TGC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也不难理解民众为何掀起网络报名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