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民时尚冲击明星制造 TGC盛典打造产业生态圈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0:30:20   来源:   


    步入2011,时尚的涵义早已超脱了巴黎、米兰T台上的那些梦幻华服所诠释的符号与潮流,与以往的时尚“堆头”不同,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体现在了街头路人身上,他们成为演绎最纯粹时尚的天然模特。更多的展示途径,更迷人的风采体验,“平民时尚”让全球为之疯狂,掀起一股真正的全民时尚风潮。


    作为 “日常生活性潮流服饰”的突出代表,已经连续举办12届的“TGC时尚盛典”正是借此风潮,逐渐超越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的时尚界“领秀”地位,获得更多时尚人士和全球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2011年5月7日,“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众多国际知名模特、明星艺人将闪亮登台,用服装展示、舞蹈、演唱、魔术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潮流爱好者打造一场以时尚为主角的饕餮盛宴,用最强劲的试听感受奏响2011年度亚洲时尚最强音。“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新星选拔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届时将会选拔出20位最具时尚感的魅力新星,面向全球展示中国的时尚之美。


    平民时尚压倒名模独舞 


    提到巴黎、米兰,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眼花缭乱的T台秀以及T台上那些让人心花怒放的华美服饰,而这些让人折服的潮流元素却仅仅停留在了平面符号的层面上。它们带给人们的疏离感,让日常生活与它们不断的脱离甚至脱节,让很多人遗憾却无能为力。TGC时尚盛典的出现恰恰很好的平衡了T台展示与日常生活之间的“不可调和”的矛盾。


    “TGC时尚盛典”所展出的服饰拥有靓丽的时尚特色,符合当季流行趋势,最关键的是,它同时具备极强的日常穿着性。每一届的TGC无一不展示着其生动的影响力。通过全球顶尖模特和以海选方式脱颖而出的时尚新锐,TGC上所呈现的服装与服饰搭配的每次亮相,都会立即引发当场的抢购狂潮。


    正是如此,TGC时尚盛典自2005年正式举办开始,历经12届步步为赢,目前已成为一流的国际顶级时尚盛会。这里有最一线的明星和时尚大师,最具号召力的国际超模,更有立刻就能在街头展现时尚风采的靓丽服饰。同时,TGC时尚星计划着眼选拔平民丽人,演绎时尚风情,让普通人可以和国际超模同台斗艳,共同诠释时尚的真正涵义,分享时尚带来的改变与喜悦。当前,TGC时尚盛典代表了时尚产业同大众流行的深度结合,正引领时尚世界步入崭新的另一极。


    TGC演绎新型媒体盛宴


    除了在时尚领域的强大影响力之外,TGC时尚盛典还融合了T台秀、多媒体展示,大型舞台艺术,各类丰富精彩的节目,将真人秀和电子商务进行了结合。同时,还通过专属杂志、合作电视节目等形式拓展整体曝光度,打造持续的宣传效果,形成了一个综合时尚信息,展示时尚潮流的多媒体平台。这种全新的推广模式,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更全面地接触到时尚信息,与全球时尚界保持一致高度,让时尚更亲和,更深入的贴近普通人。


    另外,TGC时尚盛典也开辟了全新的时尚产业链模式。通过现场展示,观众在秀场或网络上看到任何让人心动的服饰产品,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或手机网络实现时时购物,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模特身上的华丽服饰。这种模式,将众多知名服饰品牌和目标消费者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立体的宣传效果直观的体现在实际销量上,形成了一个畅通的消费链条,建立了更为健康的时尚产业生态圈。


    通过TGC时尚盛典,大众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全面与国际接轨,接触时尚、感受时尚、消费时尚,将时尚渗透到所有人的日常生活当中。这正是TGC时尚盛典越加流行的必然之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