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奋斗》未公开剧照曝光 米莱戏份被删引发米莱迷愤怒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9 11:54:00   来源:   

\      


沈芳熙版“米莱”定妆照清丽脱俗


\


沈芳熙、李晨片中感人戏份被删


         3月24日,电影《奋斗》在北京大学百年世纪讲堂举行媒体首映礼,不少市民也先睹为快入席观看,翻拍经典,电影《奋斗》制作方大胆而为之,将电视剧版热门人物米莱的戏份一删再删,灵魂人物惨变配角惹来众非议。米莱的扮演者沈芳熙当日也缺席首映礼,不尽引来诸多猜测。


        而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沈芳熙被删戏份的剧照,剧照中沈芳熙泪眼深拥李晨,看的出是一场米莱深情挽留陆涛的戏,可见在实际拍摄中,米莱和陆涛还是有很精彩的对手戏。但当日首映放映的电影,却基本找不到米莱的身影,网友大胆猜测是制作方痛下黑手打压新人,纷纷为沈芳熙抱不平。特别是“米莱迷”们极大的不满,表示没有米莱的奋斗还是奋斗吗。


        虽制片方多次澄清,是为了使影片节奏更加紧凑,让陆涛、夏琳、米莱跳脱出“三角恋”这样的庸俗肥皂剧情节,剧组最后才大胆决定弱化“米莱”这条线索。但依然无法平复观众对此安排的不满,甚至《奋斗》的原著作者石康都发表声明对此事件的不满。“米莱”的扮演者沈芳熙则对此回应很无奈,也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但仍希望观众能走进影院支持该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