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羽绮参加公益活动 呼吁关爱弱势群体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4 00:57:27   来源:   


李羽绮参加公益活动   呼吁关爱弱势群体


\


刚刚参加完某时尚杂志的专访,李羽绮又马不停地飞往北京参加2011北京爱心大型慈善晚宴。来自业界知名企业、单位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汇聚在这里,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李羽绮热心公益呼吁慈善


\


酒会当天还举行了慈善现场捐赠,在现场无论是愿意出资参与此次拍卖的爱心人士,还是参与现场捐赠的爱心人士,他们都用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关爱和支持的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羽绮在接受某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慈善献出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关注世界各地的弱势群体,他们更加需要关爱。自己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用真诚的心筑建公益事业,让爱心一直延续。”


全能新星李羽绮绽放不俗气质


\


李羽绮这样的女子,即使褪去名媛的光环,她仍然有着磁场一般的吸引力,让熟知、认识、初识她的人都愿意亲近。良好的家庭环境对于李羽绮的成长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父母的正直善良,胸怀宽广,让李羽绮从小受到了良好的熏陶,骨子里的名媛气质,自然是来自名门之家的耳濡目染。李羽绮身上散发出与众不同,优雅、淡定、自信的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