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甩子歌》视频唱出单身汉心声 火爆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8 11:44:13   来源:   

       最近,网络上出现一些《甩葱歌》、《甩葱舞》等视频,“甩”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近日,又一个《甩子歌》视频爆红网络,被无数网友争相转载。短短数日,浏览量超过百万。


\


      这首耐人寻味的歌曲,以调侃却并非怨天尤人的口吻,唱出了众多单身汉的心声。“我每天过着日子,钱包里没有票子。所以我没有娘子,孤单了大半辈子……我想我是一个男子,应该娶一个妻子。可是我没有车子,房子,希望被困在笼子……”这首歌由曾凭借《七天七世纪》红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歌手李天华创作并主唱,歌词朴实却又真实反应了当今的社会状态,句句唱到人们的心里,唱出众多单身汉的诸多无奈。

 

     歌曲视频并没有太多的花哨,只因其歌词每句都以“子”字结尾,创意与流行兼备,现实与无奈共存,别有一番风味,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