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冰夏引领时尚潮流 华丽高贵风情无敌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3 23:27:38   来源:   

杜冰夏引领时尚潮流  华丽高贵风情无敌


\


近日,当红影视女星杜冰夏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一组华丽宣传大片,优雅性感的造型惊艳四射。该写真大片中,杜冰夏身穿一袭华丽造型,美胸香肩凸显婀娜好身段的同时尽情展现沉稳大方的优雅气质。


杜冰夏引领时尚潮流


\


    据悉,该品牌杂志花费重金聘请台湾知名摄影师率领顶级团队拍摄,杜冰夏高挑、饱满充满艺术韵味的气质以及东西方兼具的形象,为这次的拍摄增色不少。


    这次拍摄的杂志主题和杜冰夏以往写真风格不同,这对于杜冰夏来说是一个挑战。整组写真折射出杜冰夏风情和妖娆的一面:清澈的眼神,柔媚的气质,香肩美胸如雪般的肌肤,无不流露迷人气息与浓浓女人味。


杜冰夏彰显巨星气质人气飙升


\


知性女星杜冰夏因为独特气质,沉稳的演技和火辣的身材而成为国内年轻类时装杂新宠儿,曾担任《瑞丽》《米娜》《时尚》《时尚》等大牌杂志的御用模特,人气堪比当红一线女星。


除此之外杜冰夏在影视剧《旗袍》《雨天有故事》《我的美丽人生》《大唐歌飞》《善良背后》《丰园餐厅》《铁人》《罪恶》等影视剧中出色的演出让她逐渐在影视圈走红成为最耀眼新生代女演员之一。杜冰夏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接拍每一部影视剧,都是一次全新尝试,希望自己百分百投入到每一个角色中去。”(文/陆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