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蓄势待发 抢票行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5 10:20:38   来源:   

    震撼亚洲时尚界,代表尖端潮流趋势的“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即将正式登陆北京。2011年5月7日,万事达中心(原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众多国际知名模特、明星艺人将闪亮登台,展示这个夏季最为时尚的服装与流行趋势,给北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盛宴。作为“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T-GIRL时尚星计划”模特甄选大赛的20强选手即将诞生。她们将与世界超级模特、亚洲顶级艺人共同站在“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的舞台上,演绎最新、最炫、最fashion的服饰潮流!


    目前已有多个亚洲顶级明星确认参与 “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来自日本的知名艺人、模特,仓木麻衣、香里奈、山田优、长谷川润、桥本莉香、玲奈、纱罗玛莉、市井纱耶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