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肉蒲团》女主演蓝燕展“蜜桃臀功”秀妖娆声线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5 11:33:43   来源:   

有“蜜桃臀”之称的《3D肉蒲团》第一女主角蓝燕,近日在香港、台湾等地忙着参加电影首映礼,在采访中自爆:“我的臀部功夫是我的秘籍”,她的这句话顿时成为众媒体的焦点,连内地也刮起一阵“蜜桃臀功”风。


\


 


在电影宣传期还尚未结束之时,蓝燕首支单曲《火》也同步发布,成功踏入歌坛,并成为“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同时也是《3D肉蒲团》演员中签出唱片经纪约的第一位,未来发展甚是不可估测,其火爆程度也并不亚于电影带来的影响力。


 


《火》单曲前日在内地首发,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听到她的歌声了,蓝燕的勾魂演唱更是被媒体与网友赞誉“史上最妖娆的声线”,无论从听觉、幻觉还是触觉,都全方位、立体式呈现出了 3D”的效果。再加上蓝燕的“蜜桃臀功”,相信也会吸引不少内地粉丝!


 


蓝燕接下来将在内地、新加坡、台湾与香港等地展开全面宣传,喜欢蓝燕的粉丝们不仅同步能看到她的演技也能听到她的歌声,可谓是视觉与听觉的一次豪华享受!策划/宣传颜磊也对蓝燕赞赏有加,相信蓝燕的“蜜桃臀功”、“妖娆声线”一定会给全球粉丝双重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