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无男人”热捧李天华 《甩子歌》成2011话题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0 15:46:13   来源:   


        近日各大网站都争相推荐播放一段视频,视频中四名男子演艺了一首名为《甩子歌》的歌曲,这首耐人寻味的歌曲,以调侃却并非怨天尤人的口吻,唱出了众多没车、没房、没钱、没女人的“四无男人”的心声。


          \


 


        歌词的朴素直白讲出了广大“四无男人”现在所面临的生活压力,使《甩子歌》成为2011热门话题歌曲之一。歌曲的最后唱到“世人笑骂我装做聋子,相信会有一天我们会过上好日子”也表达了普通人的憧憬和愿望。



        在视频的评论中看到,一些网友说虽然他们刚步入社会没几年,但是每天都在努力打拼,李天华的这首《甩子歌》恰到好处的唱出了年轻人的奋斗历程,也反映出广大”四无男人“对爱情的无奈。



        经证实,《甩子歌》视频中的作者及主唱,正是曾经凭借《七天七世纪》、《寒号鸟》等歌曲红极一时的著名歌手李天华。据悉,睽别歌坛几年的李天华,即将复出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