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全明星阵容“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6 16:10:21   来源:   

    日前,“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以其关注平民的时尚特色成为时尚界关注的焦点。作为“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的重磅之作,”T-GIRL时尚星计划”模特甄选大赛20强选手已正式公布晋级名单,她们将与世界超级模特、亚洲顶级艺人共同站在“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的舞台上,演绎最新、最炫、最fashion的服饰潮流!中国票务在线目前已开放了购票通道,通过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都可以进行网上购票,相关售票信息也可登陆TGC官网进行详细查询。


    TGC时尚盛典是面向普通公众的全球顶级时尚盛会,是提供潮流趋势和时尚灵感的信息平台。作为亚洲迈向世界的时尚窗口,它正助推着亚洲风格的实用性穿衣文化及全新的商业模式向国际市场不断发展。自2005年起,历经12届不断历练的TGC时尚盛典已经逐渐成为国际顶级时尚盛会,发展中的TGC时尚盛典代表了时尚产业同大众流行的深度结合,正引领时尚世界步入崭新的另一极。据了解,在历届TGC时尚盛典之中,不乏国际明星,世界超模的参与。舞蹈、演唱、魔术等多种演绎形式共同成就了TGC时尚盛典的巨大魅力,全世界同步放送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关注。曾经有知名演艺经理人表示:“能够登上TGC的舞台是艺人影响力的标志,TGC的媒体传播力和聚焦力很强,能够大幅度提高艺人的影响力。因此有没有登上过TGC的舞台,已经成为国际明星的评判标准之一”。


    TGC以其超强的明星组合阵容获得了潮流爱好者的广泛青睐与热爱。与时尚的零距离接触,与世界级明星模特的无界限分享,TGC以自身独特的呈现方式圆了所有人的时尚梦想。自3月9日启动仪式发布会之后,广大的潮流爱好者对“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给予了大力关注。目前已有多位亚洲顶级明星确认参与 “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来自日本的知名艺人、模特,仓木麻衣、香里奈、山田优、长谷川润、桥本丽香、玲奈、纱罗玛莉、市井纱耶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