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IN至潮 陈冠希引爆SHOCK TIME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4 16:50:40   来源:   

  5月7日,陈冠希将于广州天河中怡广场出席卡西欧G-SHOCK x SIZE传媒SHOCK THE WORLD特刊套装签售会。正如他全新专辑中所唱:“我不完美,但也不完全邪恶/即使世界末日来了,我也不会在乎”,陈冠希以“不要逃,继续做”的立场诠释G-SHOCK一贯的强悍精神,将至IN至潮的时尚气息传达畀每一位热爱时尚的潮人。

 



至IN至潮








至IN至潮





  久别娱乐圈三年,无论走到哪儿,陈冠希总是充满争议,但始终无人能否认他左右潮流动向的能力。陈冠希在亚洲潮流界的地位同他自身的潮流品位带畀新新人类们至激灵感,竞相效仿,他始终坚持不随波逐流,亦不受到外在因素而动摇唯一信念,正与G-SHOCK所要传达的强悍精神不谋而合。



  以“Absolute Toughness”为精神导向的卡西欧G-SHOCK,已经成为一种超越于手表之上的文化形态,创造性的将各种时尚的文化元素与手表相结合,通过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多元文化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相结合,引领全新的流行趋势。



  今次活动主打的G-SHOCK最新设计手表,时尚的外观设计、坚固强悍的性能、丰富绚丽的色彩,潮流达人陈冠希都无法抗拒。为了掀起更汹涌的时尚潮流,卡西欧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在指定卡西欧店铺购买G-SHOCK/Baby-G手表单价满1090元,潮流fans就可获特刊套装,更可优先参与陈冠希互动活动。



  


至IN至潮









至IN至潮






  SHOCK THE WORLD!边个够我IN?!边个够我潮?!



  陈冠希将同G-SHOCK一齐,秉承“将潮进行到底”的精神,把全新的流行风潮同时尚元素辐射到你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