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回鼎盛王朝 尽享皇家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6 09:01:36   来源:   

   --揭秘全球首部大型皇家文化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


    “自有山川开北极,天然美景胜西湖。”300年前,英明神武的康熙大帝在热河(今承德)这块神奇的风水宝地上大笔一挥,集天下景物之美于一体的避暑山庄拔地而起,热河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焦点,由此也筑就了今日承德的灿烂辉煌。



    300年后,承德再次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灯光、音乐、特效、歌舞……夜幕下的元宝山奢华梦幻、流光溢彩,威风凛凛的康熙大帝率领着八旗劲旅浩浩荡荡而来,英雄的传奇盛大开幕--


    那是一个金戈铁马、江山一统的年代!


    那是一个励精图治、发愤图强的年代!


    那是一个文以载道、民族复兴的年代!


    300年,几度风云变幻,几经物换星移!


    在这一刻,时空倒转,历史不再冰冷,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以《序幕》、《天下》、《天性》、《天问》、《天籁》、《尾声》六幕情景,大场面、大规模、大震撼、大气势,以最有创意的形式将英明神武、伟大传奇的康熙大帝“复活”。整场演出以承德独特的自然元素和人文元素为创作基础,汲取康乾盛世时期的历史脉络与皇家文化元素,将大清王朝最鼎盛时期的辉煌、壮阔演绎到极致,惊心动魄、荡气回肠,是全球首部以皇家文化为主题,演绎康熙大帝传奇经历的大型实景演出。


    该剧由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是河北省“十二五”文化振兴规划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的核心项目,总投资2亿元,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亲自执导,特邀中国著名学者于丹、纪连海共同参与。演出以承德十大名山之一的元宝山最具特点的9000平方米山地区域为演出剧场,背依元宝山独具特色的丹霞地貌景观及周围的山脉走势,运用领先于世界的高科技手段,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艺术升华,真山真水,真情实景演绎一段不朽的帝王传奇,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投资、最大规模的户外大型实景演出,堪称中国实景演出最奢华之作!


    最奢华灯光特效--《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现场,安装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3000个特效灯光设备布满了整个山体,为观众创造出一种美轮美奂、瞬息万变、光影淋漓的视觉艺术效果。


    最奢华舞美设计--在元宝山蔚为壮观的实景剧场里,搭建了2000平方米的实景艺术舞台,安装了世界上体量最大的舞台机械设备和升降转台及上百个超大型灯光景片,借助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效系统的渲染,打造一个奇幻多姿、唯美奢华、空前壮观的艺术舞台,形成巨大视觉冲击,达到震撼性的舞美效果。


    最奢华演出阵容--200匹进口战马、1000多名演员,演出阵容超强震撼。尤其是200匹进口战马的参演,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这200匹进口骏马,膘肥体壮,善于奔跑。演出时,身怀绝技的专业骑手驾驭着200匹进口战马从右侧山上马道呼啸而来,进入舞台。如此声势浩大的阵势,充分彰显出北方文化的雄浑、豪迈。


    这是一部千古帝王惊心动魄的英雄传奇!


    这是一曲鼎盛王朝波澜壮阔的辉煌赞歌!


    这是一场皇家浩气天地动容的艺术盛宴!


    这是一台人与自然完美交融的山水大戏!


    激情6月,让我们相约承德,在元宝山最奢华的演出剧场里,穿越百年盛世时空,亲身感受一代千古帝王的博大胸怀,一个鼎盛王朝的辉煌壮阔,体验一场“皇家”级的文化视听艺术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