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芳熙首次半裸出镜 挑战“0修饰”展现自然美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6 13:24:03   来源:   

\\\       \


 


 


        被港媒誉为内地“嫩模女神”的新晋人气女星沈芳熙,近日发布了最新一组名为“纯裸”的写真靓照,沈芳熙首次半裸出镜,尺度惊人。写真完美展现出了沈芳熙的纯美、精巧、性感的气质,为喜欢她的粉丝送上了一份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随着电影《奋斗》的网络热映,沈芳熙版“ 米莱”联手李晨版陆涛合唱的主题曲《我愿意》在发布数小时内,试听下载量便突破十万大关。对于刚出道一年的沈芳熙来说,如此高的下载量让很多人惊讶不已。据悉,该写真是沈芳熙受某知名化妆品牌的盛情邀请,为该品牌拍摄的全新照片。

沈芳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写真之所以称为“纯裸”,除了半裸出镜外,最大的亮点是体现在妆容方面,化妆时仅使用了简单的单色唇彩以及美瞳做搭。其它肤部则是“0修饰”,也就是完全没有涂抹粉底。对于拍摄这组“纯裸”写真的用意,沈芳熙的经纪公司表示:“是为了让更多的影迷及网友看到沈芳熙最自然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