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动接力全面起跑 “爱音乐”打造中国网络音乐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0 13:28:37   来源:   

    在精心全面的筹备之后,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2011年度最受瞩目的“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歌曲翻唱选秀大型主题活动终于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爱音乐”的用户以及所有爱音乐的人们都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参与,目前,已有不少经典歌曲的翻唱作品上传展示,一场由“爱音乐”开启的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华丽绽放。


    “感动接力,唱响幸福”是“爱音乐”特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策划发起的大型音乐主题活动,活动的基本内容是经典歌曲翻唱作品评比,具体的评比方式将以晋级赛形式展开,活动覆盖全国范围、共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4月初的官网启动、4月30日到6月30日的作品采集、5月1日至6月30日的网络海选、7月1日至8月30日的网络复选、线下拉票以及最终在9月底举行的感动庆典决赛。


    目前,整个活动正处于受众广泛参与的作品采集阶段。本次作品采集共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具体的采集形式多样、互动感极强。在线上采集方面,“爱音乐”除了提供专门的平台供参与者上传已经创作并录制好的翻唱作品之外,还开辟了名为“练歌房”的互动版块,参与者刻意在“爱音乐”官网“感动接力,唱响幸福”活动专区的“练歌房”版块在线选择经典歌曲进行翻唱,而系统则会根据参与者的表现进行智能评分,如果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参与者就可以直接将作品上传参加评比。如此方式在吸引更多人参与此项活动的同时也借助网络平台提高了活动的互动娱乐性。


    在“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的活动正式启动至今,短短的时间内,“爱音乐”官网的活动专区已经收到了不少上传的经典歌曲翻唱作品,作品类型也是多种多样,既有如《大中国》般歌颂民族自豪感的“红色”歌曲,也有如《十年》、《一场游戏一场梦》等的华语流行经典,每名参与者都用自己对经典的解读完成着一场追寻幸福的感动之旅。


在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场“用旋律找寻幸福感”的热潮、发掘新生音乐力量的同时,“爱音乐”也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最终的优胜者将会得到数额不等的奖金并有机会参加巡演、唱片公司培训、签约“爱音乐”的原创音乐基地“爱音乐社”。其余的优秀参赛者也将获得手机、参加红色旅行、录制音乐合集的机会。而整个选秀的前一百名都将以其作品的下载量获得数字音乐分成,其歌曲作品每被下载一次,即可获得0.5元的幸福基金。


    有经典的旋律可以回味,有出色的平台可以展示,有丰厚的大奖可以争取,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爱音乐”本身的音乐品牌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拓展,让更多的爱音乐的人们享受到属于音乐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