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G-SHOCK签名会现场探班,独家笔笔新靓照!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7 18:47:58   来源:   

  5月22日,时近初夏的深圳迎来一股清新时尚的潮流风,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全国巡回演唱会G-SHOCK签售会在深圳海岸城举行。


点击查看下一页


  周笔畅多年来在娱乐圈特立独行、时尚清新的风格,始终引领着一股特别的动感潮流。而G-SHOCK作为潮流文化先行者,一直追求将时尚的外观设计、强韧的性能、丰富炫丽的色彩融为一体。这一特色,从G-SHOCK今夏主题新品GD-100HC的设计中,便可一目了然。经典防震表盘设计,配合冲击视觉的强烈色彩,引领今夏潮流新风。[page_break]

 


点击查看下一页


  从攀枝花到深圳,近期活动排得满满的周笔畅俨然成了“空中飞人”,但现场鹏城笔亲组团鼎力支持此次签售会,爆满的人气让笔笔感动不已,丝毫看不出倦容,她不遗余力地与现场笔亲趣味互动,让大部分笔亲都得到了难得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众多鹏城笔亲也以涌动的热情和高声尖叫的浪潮,将整个海岸城渲染成一个人气沸腾的海洋,迎接他们期待已久的人气小天后。[page_break]

 


点击查看下一页


  签售会现场还出现了两位神秘人物,一时间引发了周围观众小小的骚动。这两位和蔼可亲的叔叔阿姨究竟是谁呢?他们就是周笔畅的爸爸妈妈,笔亲们一直亲切称为笔爸笔妈。低调亮相签售会现场为女儿支持加油,不愧是“模范家长”。


  此次签售会是卡西欧G-SHOCK携手周笔畅一起为回馈深圳笔亲的支持而举办的。现场观众深为周笔畅亲和的个人魅力所折服,不少笔亲都表示,他们多年来对周笔畅不离不弃,除了她深厚的音乐功底、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还因为她对笔亲一如既往的亲和,从未因什么事情而改变。周笔畅“顽固”如此,以天生玩固、唯我独行的个性精神为主张的G-SHOCK也趁此良机,与周笔畅一起向潮人传递“Absolute Toughness”的核心精神。[page_break]

 


点击查看下一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