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音乐携手“飞上云霄”烟台绽放 至上励合压轴 许飞作诗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1 15:39:31   来源:   

    5月31日晚的山东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1年度由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打造的“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在烟台展开了第二站演出,许飞、至上励合组、i制造艺人王晶组成的“飞上云霄组”带着自己的音乐和梦想,用异彩纷呈的表演与所有到场歌迷零距离互动,并与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动人夜晚。


\


歌迷热情相迎 许飞海边作诗、自拍

同此前在吉林大学上演的首站演出一样,此次“音乐·梦想·零距离”的烟台校园行活动也受到了当地大学生的热捧。从许飞和至上励合抵达机场的那一刻,便有热情的歌迷前去接机,热情洋溢的欢迎横幅布满校园,初夏时分清爽的海风和烟台怡人的风景也令歌手们陶醉不已,许飞更是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自己演出前的在海边自拍照,并配以“面朝大海,情窦初开。咸风拂面,生涩酣甜”的文字。

 

\

 

“飞上云霄”同台竞技 《Lucky boys》《左半边翅膀》各领风骚

当晚7点,演出正式开始,本场演出除了到场的明星歌手之外,MusicRadio的新进主持人徐曼也走出直播间搭档中国电信主持人王宁为本场演出站台主持。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的乐队组合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后,由许飞&至上励合组&王晶组成的“飞上云霄组”也各展 “神通”,誓将音乐进行到底。至上励合率先出场,以一首《Lucky boys》掀起了全场的第一轮高潮,在分享了各自重返校园的感受和音乐心声后,许飞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登台献唱,一连演唱了《蝴蝶》、《我要的飞翔》和《左半边翅膀》三首歌曲,还为参加现场演出的大学生们提出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意见和鼓励。其间,“i制造”原创音乐基地重点培养的艺人王晶也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懂得》,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她的音乐实力。

 

至上励合上演压轴大戏 现场互动亲自送手机

进行最后压轴演出的是至上励合,他们最后登台与现场歌迷互动的同时还演唱了两首歌曲《咬耳朵》和《棉花糖》,为整场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除了歌手们的卖力演出之外,现场的互动环节也在场大学生获得了听觉之外的奖励,参加活动的观众可以通过发短信、发围脖等方式参与互动,幸运者也在欣赏演出的同时获得了天翼手机、电信上网卡、“爱音乐”礼品包等丰富的奖品,可谓收获颇丰。

 

烟台站的演出之后,本次“音乐·梦想·零距离”活动还将在全国8座城市的8所高校上演,6月2日,胡夏和刘惜君就将作为明星代表出现在广西柳州的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届时,又一场校园音乐盛宴将为在校大学生和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带去属于音乐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