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济南万达8号公馆:杨坤领衔众明星 演绎豪宅王者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1 15:45:38   来源:   

伴随着《今夜无人入眠》的歌声在广场上响起,5月28日晚22:30,这场由济南万达主导的,汇集了窦文涛、马艳丽、傅琰东、杨坤、王诗晴等名嘴、名模、明星的“星耀泉城 万达之夜”——万达“8号公馆”豪宅王者荣誉钜献暨星光璀璨盛典也落下了帷幕。

 

\

 

盛大的活动现场

回顾此次盛典,共分为“荣耀、腾飞、星动、达人、祝福”五大主题。在济南万达广场的巨幅天幕下,整场盛典由气势恢弘的“万达飞天”开始,超级名模王诗晴率众佳丽演绎的模特服装秀,将马艳丽携手万达定制的完美主题秀表现的淋漓尽致,高贵气质尽显其间;一首李白诗颂《昔我游齐都》,古香古色之文化底蕴,引出深厚的文化内涵;杨坤带来的劲歌热舞引发全场HIGE热潮,时尚气息蔓延全场;女子乐坊奉上传统民乐,让美妙音乐人人称奇;傅琰东神奇魔术全场惊叹,大型器械魔术串烧更是令现场嘉宾大饱眼福。

\

 

 

马艳丽携手王诗晴时装表演

同时,精彩绝伦的大型舞蹈《璀璨万达》、《千手观音》,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有一个高潮,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在场外围观,场面壮大,表演之精彩可见一斑。而穿插活动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抽奖嘉宾马艳丽、傅琰东、高总分别抽出了三等奖、二等奖以及当天的尊贵大奖,为万达之夜增添极致乐享。

 

\

 

 

(济南万达8号公馆在傅琰东的精彩魔术中亮相于世)

纵观这场以成功人士高品质生活、极致奢华品鉴为主轴的盛大活动,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饕餮盛宴,更为我们演绎了济南万达“8号公馆”的豪宅王者风范。

万达公馆项目坐落在万达广场中心位置,坐镇繁华中心,傲踞中央金融区之颠。将国际人居理念和高尚生活方式凝聚于一身,跻身于万达集团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之中,尊贵的血统与气质,已然为世人所仰视的王者。其所在的经四路被济南市民誉为聚财之地,两条景观大道交汇于此,并向四方延长,周边即为金融区,更拥有国家级教育环境和师资的经五路小学,满足培养后代名流的最初条件。

而本次亮相的仅56席的万达“8号公馆”豪宅楼王更是以其稀缺独立单元设计,让每位业主均能体验尊贵及与众不同,会给您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亦将是传达一种“享受最好的”完美主义精神。

万达“8号公馆”是万达精品豪宅中,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济南城市贵族打造的专属领地,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奢华生活体验,将是成功的您的不二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