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电信携八大基地用旋律追寻幸福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2 16:32:04   来源:   

2011年6月1日,中国电信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指导下、联合人民网、新浪网推出的“传阅红色,爱心中国”大型公益爱心活动暨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而在本次活动中,天翼“爱音乐”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数字音乐平台也推出了“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的经典歌曲翻唱大型主题活动,用对经典旋律的解读找寻曾经的幸福记忆。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此次“传阅红色,爱心中国”大型红色主题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看红书”、“唱红歌”、“献红心”等多种形式来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色精神,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主办方中国电信希望通过3G、移动互联网、微博等新形式新应用,号召更多年轻用户看红书、唱红歌、献红心,重温光辉历史,追忆红色精神,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自然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了“唱红歌”的重任,从年初便开始精心筹备的“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歌曲翻唱大型主题活动已于日前正式拉开帷幕。“爱音乐”的用户以及所有爱音乐的人们都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参与,通过重温经典旋律并对其进行全新的个性解读而完成用音乐追寻幸福的过程。


目前,“感动接力,唱响幸福”活动已经在“爱音乐”官网上展开了作品征集活动,而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4月初的官网启动、4月30日到6月30日的作品采集、5月1日至6月30日的网络海选、7月1日至8月30日的网络复选、线下拉票以及最终在9月底举行的感动庆典决赛。而最终通过选秀环节胜出的优胜者将会得到数额不等的奖金并有机会参加巡演、唱片公司培训、签约“爱音乐”的原创音乐基地“爱音乐社”。其余的优秀参赛者也将获得手机、参加红色旅行、录制音乐合集的机会。而整个选秀的前一百名都将以其作品的下载量获得数字音乐分成,其歌曲作品每被下载一次,即可获得0.5元的幸福基金。


此外,除了配合“传阅红色、爱心中国”的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爱音乐”也在用其他方式以音乐的名义帮助更多人找到更多的幸福,在今年的“爱,从音乐出发”的慈善主题活动中,爱音乐将举办五场慈善音乐会,而音乐会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建立音乐教室,不久前,Twins组合已经作为“爱音乐大使”前去位于广东的河源小学进行了探访并带去了“爱音乐”的关怀和问候。


据了解,在本次“穿越红色,爱心中国”大型公益爱心活动中,中国电信旗下的八大基地都将全面参与,除了“爱音乐”之外,天翼阅读基地将联合人民网搭建“红色阅读”专区,用户能在专区内读红书、评红书、推荐红书;天翼视讯将结合电影《建党伟业》,以“红色记忆翼带相传”为主题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另外,动漫基地、游戏基地、协同通信产品基地也将先后推出“寻找红色记忆”“红色思想传万家”等各具特色的活动,以充分满足电信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