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 约会神秘嘉宾林宥嘉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9 17:10:13   来源:   

 林宥嘉近期推出的新专辑《美妙生活》引发乐坛热议,6月19日卡西欧G-SHOCK便携手这位“情歌小天王”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专辑的签名会活动。当天晚上,卡西欧还将在雍和宫星光现场举办SHOCK THE WORLD [V]音乐派对。届时,林宥嘉将为现场歌迷送上最“美妙”的音乐“生活”。


卡西欧


卡西欧


音乐派对


音乐派对


  作为与卡西欧G-SHOCK合作的表演嘉宾,林宥嘉那令人迷醉的气质和略显疏离的时尚气息,与卡西欧G-SHOCK的先锋潮流精髓相得益彰。他的音乐让人沉迷,独特的唱腔和高亢的嗓音,成为无数歌迷争相模仿的代表。而同样代表潮流时尚的卡西欧,今夏亦推出以冲击视觉的强烈色彩为主题的新品,靓丽的外型和时尚的功能相信也会受到广大潮人追捧。


  即日起至6月19日期间,凡在卡西欧专卖店购买G-SHOCK/Baby-G系列手表,即可获赠林宥嘉最新专辑《美妙生活》CD一张,并可参加签售活动与林宥嘉面对面。凡购买G-SHOCK/Baby-G系列手表单价满1390元,更可获得SHOCK THE WORLD音乐派对北京站门票两张及活动抽奖卡一张。具体详情请登录G-SHOCK官网(http://www.g-shock.com.cn)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keat)进行了解,大家一起来抢票( http://g-shock.ifensi.com/piao ).


  林宥嘉的迷幻,G-SHOCK的酷炫,风格迥异的潮流先锋一同携手,相信当天的北京,必定会刮起一阵炫丽的时尚之风,从不落于人后的你,还不赶快一起去感受这“美妙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