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首次大型企业专场鸣锣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5 11:25:20   来源:   

6月13日晚,承德元宝山山地剧场烈马嘶鸣,旌旗飘扬。国内最大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首次迎来了两大大型企业团体订票的观众,分别是河北省最大房地产集团河北隆基泰和实业集团(以下简称“隆基泰和”)的1000位业主,和承德市最大购物中心承德佳佳购物的200位消费者。


 


点击查看原图

据了解,隆基泰和是一家以房地产为龙头的集团式企业,在承德投资建设了隆基泰和国际广场等知名项目。此次,隆基泰和共订购了《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门票1000张,以感谢一直以来给予集团支持和厚爱的业主们。并且,隆基泰和高度重视本次真情回馈活动,为了让业主们享受到至尊至贵的“皇家”礼遇,特联合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策划了豪华阵容的观演车队,由《鼎盛王朝》两辆大巴车领头,隆基泰和15辆大金龙客车紧随其后,从承德大学城出发,途径承德大桥、新华路、南营子大街、西大街,浩浩荡荡、气势宏大。河北省最大房地产集团组千人团去观演河北省最大旅游演艺大型实景演出,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全程由河北省、承德市等数十家媒体跟踪报道。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迎来的第二批大型企业团体订票的观众是来自承德佳佳购物的200位消费者。承德佳佳购物作为承德市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化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在端午佳节,隆重推出购物满880元即送《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门票活动。此次,佳佳购物共订购了演出门票200张,也就是说有200位消费者获得了这份豪华神奇大礼。


 


点击查看原图

6月芬芳正逢初夏,繁花盛开缤纷承德。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总投资2亿元,是河北省重大文化产业项目《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的核心项目,也是河北省及整个华北地区首个大型实景演出项目,于6月6日正式对外试演。在试演不到两周的时间里,《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就以其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气势恢弘的制作规模、超强震撼的演出阵容、美轮美奂的炫丽舞台,不仅感染了所有观众,也轰动了全国,在正式对外商演前便已独占鳌头、尽领风骚。为此,两大在承德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企业河北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及承德佳佳购物都同时选择了邀请自己的尊贵客人来到元宝山蔚为壮观的山地剧场,在无与伦比、奢华炫丽的“皇家”级视听享受里,体验到一场瞬息万变、激情迸发、奢华梦幻的“皇家艺术盛宴”。根据计划,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将于6月18日正式对外商演。


 


点击查看原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