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音乐”校园行热力持续 丁当严爵现身重庆掀校园音乐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5 14:17:29   来源:   

  6月14日,“爱音乐”校园行活动在在结束了柳州站的演出、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再度重新启程,兵发重庆,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掀起了一场“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校园音乐旋风,而作为明星代表掀起这场音乐旋风的则是以华丽高音著称的丁当和来自台湾的创作才子严爵。


\



  在当晚的演出开始前,演出场地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内外便已洋溢这一种属于青春的期待与喜悦——关于本次活动的海报随处可见,阳光热情的年轻人满怀期待的目光。为了让场内外更好的互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梦想?零距离”的热情与魅力,同步微博直播的“爱音乐 ”的工作人员还特意推出了丁当的代表作《猜不透》供歌迷们免费试听和订购。



  与此前长春站、烟台站和柳州站靠乐坛新势力打天下不同,此次走进校园传递“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明星代表则更有来头,一位是是以高亢的嗓音为人所知的丁当,另一位则是阳光帅气的来自台湾的创作才子严爵。尽管丁当来自内地,但常年在台湾发展的精力也令她对本次校园行充满期待,对于重回校园满怀新鲜感和向往。


  既然内心充满了满怀新鲜的期待,丁当和严爵当天在现场自然是卖力演出,令在场的大学生大饱耳福,而有机会登台献技的热爱音乐的在校大学生也得到了他们的点评和鼓励。严爵在当晚的演出中演唱了《爱就是咖喱》、《又不是这样就不孤单》、《好的事情》,让所有人再次领略的他的创作才华,而丁当自然也当仁不让地展现了自己的高音实力,演唱新专辑歌曲的同时还将原定演唱的一首歌曲改成了非常适合在校园演唱并能够充分展现自己唱功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马上掀起了大合唱的热浪,甚至有人在合唱中感动落泪。


  最后,在丁当美妙的歌声中,本站“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活动圆满结束,现场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散去。酷热的夏天是难熬的,但如果有了好听的音乐相伴,在难的酷暑都会变得美好起来,据悉,在本站演出后,“爱音乐”将进行一系列的慈善巡演活动,而下一站走进校园的“音乐?梦想?零距离”活动将走进内蒙古的呼和浩特,由刘惜君和至上励合一同在内蒙古大学掀起又一轮的校园音乐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