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徐云潇网络走红 新歌《落花》强人气魅力火暴2011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5 22:53:45   来源:   

\   


    徐云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阳光帅气的外表,或深情忧郁或狂放不羁的眼神,谦虚努力的生活态度,邻家大男孩般的亲切,徐云潇用淳朴的每一分,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徐云潇给人的印象总是几分的冷漠、几分的忧郁、几分的朴实再加一分的坚硬。因为从小喜爱音乐,倔强的他只身来到北京寻找自己的梦想。


    情歌小天王徐云潇在2011年倾力打造最新情歌《落花》迅速蹿红,各大试听网站首页推荐,外形出众的他被多位导演看中拍摄广告,成为了2011年里最炙手可热的型男之一。


    徐云潇《落花》深情演绎让他在乐坛市场中独受宠爱,据徐云潇经济人透露,《落花》歌曲视听更是突如其来的带来了点击的狂潮,视听超百万,不得不说徐云潇的声音实力及人气魅力真是可见一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