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谣乐引爆上海滩 切客网优惠更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0 15:29:25   来源:   

 “周云蓬,你太牛了!再来一首!”

 “亲,我在广场西面,求酒喝!”

 “切客上的兄弟们,大家一起顶起来让川子再唱一首吧!”


    对于切客网的用户来说,在音乐会上看到切客墙,看到自己所说的话,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了。


    6月18,19两日,切客网携手榕树下,十三月唱片,再次在上海引爆民谣音乐热潮。范逸臣、川子、周云蓬、杭盖乐队、山人乐队等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民谣歌手齐聚上海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为来自上海的切客们及乐迷粉丝献上了精彩的演出。两天的演出中,虽然遭遇了上海入夏以来最大的一场风雨。但切客与民谣音乐的魅力仍然吸引了超过5000观众来到现场观演。


    与以往的切客墙仅仅引爆了观众与歌手之间互动不同。本次金桥音乐节上,切客还将周边大量的商户引入了互动之中。由于本次音乐节是户外活动,时间长达8个小时以上,大量用户需要吃饭,喝水,休息,因此在切客上获得商家优惠就成为了在场观众的新热点。Cold Stone、Coffee Bean等周边商家纷纷为切客用户提供了十分给力的优惠,而大量切客用户的到来也为商家带来了更多的人流与营收。在本次金桥音乐节上,切客墙已经不仅仅是沟通观众与演员的桥梁,更成为了为用户展示周边各种优惠信息的平台。


   “高潮时上切客与歌手互动,休息时上切客拿优惠消费。切客墙将整个音乐节的表演本身与周边优惠贯穿成了一个整体。”音乐节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切客的参与,使得整个音乐节变得更加互动,让观众的参与度大幅度提高。据悉,目前正有大量音乐演出及相关活动考虑与切客合作,引入切客墙这一互动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