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王从未离开 迈克尔・杰克逊复活CN酒吧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4 16:58:46   来源:   



有木有想念MJ那穿透时光的声音?


有木有想念MJ那优美绝伦的舞姿?


有木有想念MJ演唱会时的声浪,和那让人晕厥的High翻现场的气氛?


\




世博镶钻、金镶玉项链


不需要再想念,因为天王从未离开。记者近日从CN酒吧了解到,正值天王逝世两周年之际,25日晚上迈克尔·杰克逊将会在CN酒吧复活,还原经典瞬间,让各个国家的M迷在这里重温MJ带来的各种震撼。


\



 




迈克尔·杰克逊复活CN酒吧


据悉,届时将聚集众多MJ模仿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现场演唱会的形式来还原MJ那独特的节奏,动感的旋律,和踮起的脚尖。另CN酒吧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把一台空前的盛宴呈献给M迷,他们在半个月前就在筹备,从灯光、舞台、背景等各个方面都做好准备,只为了让M迷不再遗憾,满足他们的期待。为了增强本次活动的互动性与观赏性,使活动更加有意义,除了有入场互动签名墙,还可以现场打印出照片留念,另外杰克逊(MJ王杰)届时将盛装出演,带我们一同感受天王的声音,还会与现场M迷PK,活动还会通过网络的形式展现给更多的M迷。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丰厚的礼品当然是少不了的。据CN酒吧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会根据不同情况向现场的人们赠送迈克尔·杰克逊式的礼帽,纪念版的MV、消费卡、豪华大礼(世博会全球限量美国官方含证书,镶钻、金镶玉项链一组,价值人民币6位数)。


当耳畔依旧响起MJ那狂放的歌喉,眼前依旧是MJ震颤心灵的舞蹈,你还会觉得天王离开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