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杨婴南大秀身材 性感妖娆风情万种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9 08:16:29   来源:   

嫩模杨婴南大秀身材 性感妖娆风情万种


\


\


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潮流教主女神偶像之位”的嫩模杨婴南自出道伊始便在大银幕初露头角,令人刮目相看。短短时间就与众多著名导演和前辈同台合作,频频获演重要角色,星路前景被众人看好,填补了内地年轻演员断档的空白。


潮流偶像杨婴南人气飙升


\


\


继之前众多超性感火辣的写真刊登在《时尚》《芭莎》《男人装》顶级杂志备受瞩目之外,杨婴南近段时间内频繁展示火辣的诱人性感写真,而近期一袭海滩性感香艳大片,一经曝光,受关注指数更是节节走高,人气飙升直逼一线明星。      


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进军大荧屏,杨婴南显得胸有成竹,并透露自己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片将于今年上映。至于近期为其赚足风头的性感写真,杨婴南也表示将会发行最新的写真集:“会有新的东西出现,并在欧洲、香港和台湾等选景拍摄。”


签约公司有望进军香港


\


\


自签约公司后,杨婴南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黄金比例火爆身材成为了网友讨论热点。虽然刚出道时就靠身材突围而出,但杨婴南对此看得非常正面,表示身材是天赋的本钱,无须过分强调或过分隐藏。


AngelababyJanice Man等靓模始祖异军突起,自此娱乐圈内嫩模风潮便一发不可收拾,正统模特儿缺乏,正是性感模特和内地模特抢占时尚界的绝佳机会。杨婴南的强势崛起也无疑证明了自己的不俗潜质。(文/冯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