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献唱党庆七一晚会 刘媛媛演绎利比亚撤侨

http://www.yule.com.cn 2011-06-30 09:33:01   来源:   

\


\


    北京电视台“党在百姓心中”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晚会将于7月1日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刘媛媛、杨洪基、刘劲、李谷一、蔡国庆等著名歌手献唱该场晚会,刘媛媛以一曲《国家》压轴,引出今年的“利比亚撤侨”故事,以歌声加小品演绎、视频回放的形式展现了我们国家和党对祖国人民的关怀。

 

    本台晚会一改往昔大型晚会大气恢宏,气势磅礴的风格,而是以近年来国家以及各行各业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串联演绎,独特的艺术形式很是精彩。关于今年的“利比亚撤侨”事件,刘媛媛更以演唱《国家》和配合小品演绎、视频回放等,演绎了国人凝聚一心、互相帮助的精神意蕴。

 

    另外杨洪基、刘劲、李谷一、蔡国庆、才旦卓玛歌手也纷纷献上了《绒花》、《幸福的灯火》、《咱们工人有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庆祝党的生日。(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