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力女生大赛选手宣传片拍摄现场惊现何洁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2 21:50:09   来源:   

\


与何洁长得很像的选手


\


第一批选手拍摄结束合影\


主持人采访参加给力女生大赛最小年纪选手


  日前,2011北部湾给力女生才艺大赛现已进入报名选手拍摄宣传片阶段,主办方将在活动网站(www.hrw28.com)公布才艺PK大赛的比赛流程和每日进程。

  

  主办方表示,给力女生才艺大赛的获胜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5000元人民币并可以参加由主办方公司拍摄的网络电视剧《快乐办公室》角色演出。除此之外,为了提升这一代表北部湾地区民间互动性最强的综合赛事、新的群众性综合才艺舞台,才艺大赛的报名、海选、晋级、决赛、总冠军等各个环节还都将在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据了解,才艺大赛属于民间自荐表演,主要以歌舞比赛为主,参赛者还可以选择声乐、“舞蹈→唱歌→演奏→表演→演讲→杂技”等表演形式。

  

  记者在拍摄宣传片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现场持续火热。来自高校的才子、民间艺人、从外地来寻找机会的北漂和公园练场子的民间艺人,纷纷来到参加宣传片拍摄,积极加入到初选的面试行列中来。其中,不乏曾经参加过其他大赛的高手,也有初出茅庐的周杰伦偶像粉丝歌手。

  

  现场的一位选手者告诉记者,“她参加就是想好好表现一下自己,同时给自己充实一下生活,正是我最想要的”。

  

  并且次此比赛也安排有网络评委,网络评委都是全国各地的知名人士,如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寿先生等。他们会在此次比赛的官方微博做现场点评。

  

  此外,此次才艺大赛的评分标准将从原来的两种累计评判方式,修正成更加公平、公正、互动的四种比分相加积分方式,选手在表现才艺的同时,也可以综合性地向观众表达自己的实力,一般情况下,除了正式比赛的分数占85%之外,个人二修才艺可以弥补5%的分值,才艺知识问答弥补第二个5%,拉拉队的举牌量分将为最后得分增添更多的不可遇见性。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