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芷祺出席新品发布会 气质美女频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3 23:27:37   来源:   

欧芷祺出席新品发布会 气质美女频获称赞


\


近日,当红美女艺人欧芷祺出席了某奢侈品旗舰店在北京举办的新一季新品发布会,时尚公主欧芷祺一袭暗红色优雅丝质性感造型出席。


欧芷祺出席新品发布会


\


该品牌发布会上,时尚女星欧芷祺在风情迷人的装束下,延续一贯的淑女风格,融合了多种流行元素,随性优雅的气质和该品牌相得益彰。


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清秀干净的气质让欧芷祺成为各大顶级杂志争抢的时尚封模,屡次在《品味》《嘉人》《时尚》《女友》《知音》《精品购物指南》等杂志中担任特约模特,也让她成为2011年发展最迅猛的当红女星之一,游走在时尚前沿成为流行潮流风向的引领者。


欧芷祺演艺道路前景看好


\


\


在《爱情有点蓝》《生死之恋》《玫瑰相约》《幸福的完美》多部热播剧中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娴熟的演技而被大家认可,从而广受业界好评,北影新秀欧芷祺多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时尚典雅、清秀怡人的百变造型,在短短几年之内,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欧芷祺顺利涉猎影视、时尚和音乐等众多领域,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已有影视演员、歌手、广告小天后多个头衔的欧芷祺也坦言,在演艺道路上自己是幸运的,希望在2011年用更多努力和更好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影迷朋友。(文/戚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