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芷祺出演都市情景剧 新生代女星成拍戏狂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3 23:42:50   来源:   

欧芷祺出演都市情景剧   新生代女星成拍戏狂人


\


近些年影视新秀欧芷祺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不仅在2010年获得多个新人奖项的青睐,并且也大胆尝试多种角色类型,成为新生代影视演员中的佼佼者。


欧芷祺成影视新生代领军人物


 


\


\


作为影视圈新生代演员的领军人物之一,欧芷祺先后在影视剧《爱情有点蓝》《生死之恋》《玫瑰相约》《幸福的完美》中出演了性格各异的角色并演绎得活灵活现有血有肉,不俗的演技和亲和力让她获得了极强的观众缘。


频繁和知名导演的合作使她完全跳出了“戏红人不红”的窘境,欧芷祺一下子成了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片约不断。欧芷祺也表示“我热爱表演,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将百分百投入到每一部作品中去。”


新剧热拍挑战新角色


\


\


\


\


据悉目前欧芷祺正忙于一部都市时装情景剧的拍摄,笔者在片场守候近一小时后,欧芷祺终答应专访,却因为赶拍下一场戏,无暇正面回答提问,只能草草了解到该剧的一些消息。虽然是都市剧但是工作强度依然非常大,再加上摄影棚内通风很差,温度很高,拍摄强度令众多男演员也吃不消,不过她却不以为然,休息片刻继续拍戏,如此敬业让剧组工作人员深感钦佩。


  欧芷祺也表示,该剧将是一副现代都市女性的爱情生活独白,将成为打造成为中国新时装情景剧的一部精品之作。(文/小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