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子琳拍戏广告忙不停 受国际广告品牌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3 23:54:23   来源:   

满子琳拍戏广告忙不停  受国际广告品牌热捧


近日,内地影视新秀满子琳刚刚出席完北京某国际知名服饰品牌举办的宣传活动之后,立马连夜赶回上海和杭州等地,参加最新爱情时装剧的拍摄。


满子琳受国际品牌热捧


\


\


\


\


作为影视、广告和时尚圈的多栖女星,满子琳出在《女友》《品味》《男人装》《瑞丽》《女报》《芭莎》上的闪亮登场便引发媒体和网友的青睐,无论是出席时尚活动还是代言奢华品牌,满子琳都以完美性感大气的形象亮相于公众面前。


随着人气逐渐走高,最近的满子琳,频频参加各种活动,辗转于多个城市,通告多多,俨然忙碌的成为空中飞人。满子琳不俗的气质和谦虚的态度让她成为各大品牌代言的最佳人选之一,在众多影视剧中的出色的演出不仅为满子琳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观众缘,也使她渐渐成为了广告商们的新宠儿。


满子琳拍戏广告活动多


\


\


\


凭借在热播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单身男女》《爱情海洋》《张小五的春天》《完美女孩》《爱情有点蓝》出色演出而逐渐走红的满子琳,无论是饰演大家闺秀的千金小姐或是成熟知性的白领丽人;无论是伦理剧还民国剧,还是对人物性格的转变、内心世界复杂变化,年纪轻轻的满子琳都把握得游刃有余,日趋成熟的演技也不断的得到合作导演和演员的赞赏。


据悉,满子琳在上海热拍的偶像剧以国际大都市为背景,该剧大量采用80后的偶像艺人,重点着墨于80后的生活、工作和爱情,用写实手法营造出一个集时尚、爱情、事业为一体的现代剧,非常值得期待。(文/杜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