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智宇发行中国首张婚礼歌曲EP《喜结良缘》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4 10:39:25   来源:   

 


 


 


 


 


 


 \


 


 


中国首席婚礼司仪马智宇携手亚洲当红音乐人高进,发行全国第一张原创婚礼歌曲EP专辑《喜结良缘》。


 


本歌曲由新锐音乐制作人高进担任制作人、台湾吉他大师江建民先生、国内第一和声团黑鸭子为马智宇《喜结良缘》保驾护航。


 


这首歌与马智宇之前演唱的情歌作品有很大不同,不仅在情绪表现方面更加细致,而且在演唱方式上也有所改变。抛开所有花俏的演唱技巧,用纯粹真挚的声音将歌曲所表达的意境勾勒出来,仿佛马智宇轻伏在每一位听者的耳边,诉说着一段甜美的故事,而听者的心仿佛也能被这温柔嗓音所治愈,随着旋律的流淌沉浸在一种温暖喜庆的氛围之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婚礼歌曲,共同聆听爱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