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靖初出席慈善夜 气质玉女完美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4 12:36:11   来源:   

梁靖初出席慈善夜  气质玉女完美蜕变


\


日前2011慈善盛典颁奖典礼北京某酒店华丽上演,新生代当红艺人梁靖初和众多文体明星、爱心人士应邀出席了此次慈善明星夜。梁靖初和众星一起呼吁社会力量一起多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出席慈善活动尽显优雅气质


\


傍晚时分,众多嘉宾艺人陆续从红地毯步入会场。北京盛夏夜晚红毯上争奇斗艳闪耀四射,明星佳丽们不仅是媒体记者们捕捉的焦点也是观众们的热情的源泉,每位出场的艺人和嘉宾都被报以热烈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现场。


一袭优雅晚礼服出席的梁靖初一出场就获得了媒体的频频闪光,优雅高贵的气质赢得了在场众多观众的掌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梁靖初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忽略需要帮助的人,做身边力所能及的事。”同时她也呼吁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中国慈善活动奉献绵薄之力。


全能才女梁靖初完美蜕变


\


\


虽然在时尚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梁靖初在影视圈也拥有不俗的成绩。在一系列电视剧《等爱的季节》《绝对隐私》《枪口下的钟声》《美丽救赎》《天亮了一起走》完美演绎各类性情角色梁靖初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记忆犹新;其精湛的演技和优雅高贵的气质不但打动了导演也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欢。


如今事业越来越顺的梁靖初有信心也更有了动力,众多杂志的盛情邀请,电视台专栏采访,出席各种庆典,各大影视剧组的盛情邀约,2011年梁靖初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新高峰。(文/侯庆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