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靖初进军歌坛走甜蜜风 重磅打造音乐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5 09:53:13   来源:   

梁靖初进军歌坛走甜蜜风  重磅打造音乐单曲


\


近日在公司的重金打造下,影视歌多栖新星梁靖初将在近期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大碟。公司高层亦十分看好梁靖初,特力邀行内一线制作团队为其量身定做新单曲。 


玉女掌门新秀渐成多栖天后 


\


\


  自出道以来,梁靖初凭借自己的甜美健康的清纯玉女形象先后出任众多一线品牌的广告代言人,并参演了《等爱的季节》《绝对隐私》《枪口下的钟声》《美丽救赎》《天亮了一起走》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人气堪比一线明星。


  除了在影视剧和广告方面取得不俗成绩之外,经纪公司还将花大力气试图将梁靖初打造成新生代的多栖小天后;在她首张单曲的制作中也特意根据她的演唱风格而量身定做,采用甜美、可爱、俏皮的旋律,像是一篇少女成长日记,并在淡淡青涩忧伤的中给人以慰藉。 


甜蜜单曲顶级团队保驾护航 


\


\


为了让梁靖初的首支歌曲突出国际化水准,经纪公司特花费重金邀请国际上一流的制作人、化妆师、造型师和混音师等组成强大的制作团队,无论是音乐本身还是外形包装都做到尽善尽美,为梁靖初保驾护航,以期得到超高的音乐质感。 


此次音乐界金牌制作人强强联手,定能将梁靖初的声音特质通过听觉及视觉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据悉经纪公司欲在近期将此单曲全力推向音乐市场。(/陈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