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飞亮相《河东狮吼2》开机 身兼偶像剧笑言似“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5 11:19:09   来源:   

\


\


    电影《河东狮吼2》已于3日正式开机,作为该片网络票选人气男演员,吴建飞当天帅气现身20分钟,身兼两戏来回奔波,吴建飞笑言:“一面偶像一面古装不担心串错戏,好像玩‘穿越’一样,很有意思。”


    7月3日,作为电影《河东狮吼2》票选人气最高男艺人的吴建飞,当天身着蓝色衬衫帅气亮相电影开机仪式。据知,吴建飞现今正在上海拍摄偶像剧,今天特意请假出席。优质偶像摇身转变古装美男,超大“穿越”会否分不清呢,吴建飞称:“不会担心串戏,因为我已经早早做了准备,做足了功课,一定会在《河东狮吼2》里给观众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吴建飞。”参加完开机仪式后,吴建飞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乘坐保姆车返回上海,继续偶像剧的拍摄。从开机到结束,全程亮相20分钟。


    目前,吴建飞受邀加盟出演偶像剧《幸福三颗星》,日前正在赶拍上海的戏份,吴建飞在剧中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是整部电视剧的关键性人物。而今,凭借最高人气加盟电影《河东狮吼2》,与张柏芝、小沈阳有着密不可切的对手戏,并将完全颠覆以往的表演方式,将抛弃偶像气质,大走搞笑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