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河东狮吼2》片场变“小沈羊” 苦中作乐学羊叫逗翻全组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11:49:14   来源:   

\


    7月3日的开机仪式后,电影《河东狮吼2》在第二日正式开始拍摄。拍摄首日安排的是男主演小沈阳的戏份,“二人转”演员出身的小沈阳,在片场大展幽默细胞,更苦中作乐的学起了羊叫,逗得导演马伟豪和全剧组的员工无法正常工作。之前曾经有媒体质疑,香港导演马伟豪很可能无法理解小沈阳这种北方式的幽默,不过马导对此给予否认,开拍第一日,他已经被小沈阳逗得不行。“我觉得小沈阳很搞笑,在表演上也很‘大气’,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由于近几日,象山的温度已经达到40多度,在拍摄间隙,能抽空让自己解暑就成为演员和工作人员最重要的事情。不用拍戏的时候,小沈阳就穿着自己的绿色花短裤和白背心,而剧中的道具羽毛扇,也被顺手牵来,正好利用。整个造型十分滑稽。


    虽然拍摄当天天气闷热,不过小沈阳很会苦中作乐,成为全剧组的“开心果”。当天拍摄时,小沈阳为了给现场工作人员解闷儿,居然在现场学起了羊,而且学得还很惟妙惟翘,逗得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无法正常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