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女首开PPTV网络真人秀 粉丝关注即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14:13:06   来源:   

此前, 快乐女声联合PPTV网络电视首开“快女真人秀”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吸引了众多快女粉丝关注,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节目组陆续曝光的 “网络小考”、“偶像定制”、“明星探堡”等首次出现的快女新名词更是极大地吸引了粉丝的好奇心,令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更加悬念丛生。


悬念一:“网络小考”,考的是最真实的你?


\


(图一 快女12强 “网络小考”中期待真实绽放


据快女官方爆料,作为今年快女的看点之一,“网络小考”是2011快乐女声的必修课程,在经过快乐城堡“学院模式”的特训后,选手将通过“考试”的形式展现每周的蜕变,整个考试过程也将通过PPTV快女真人秀平台全网直播,而具体考试形式、主考老师等已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这是一场美丽的战役,美艳动人,天籁动心”,有网友如此评价本次“网络小考”。究竟现场如何?悬念将在7月11日晚上八点首个网络小考日揭晓。另据网友猜测,“网络小考”表现较差的选手,将直接进入“准淘汰”状态,等待其他选手的舞台PK,这就意味着每一位快女必须时刻准备着,展现最好的自己,他们准备好了吗?


悬念二:“偶像定制”,全新的网络快女互动体验?


\


(图二 PPTV快女真人秀当前页面——“七月定制你的她”)


很多关注PPTV快女真人秀的网友已经注意到,真人秀网页主页上早已打出“七月定制你的她”的活动预告,在这个充满了互动的网络新时代,快女真人秀的定制将带给我们怎样不同的互动体验呢?有网友猜测,本届快女真人秀的“偶像定制”功能将可以实现对快女出场服装、造型等方面的个性化定制,同时,选手网络定制的人气,也可能影响到选手的命运。而最终的“定制条款”也即将于近日揭晓。


悬念三:“明星探堡”,天后与准天后的对话?


\


(图三 PPTV快女真人秀——模拟水晶城堡)


据可靠消息透露,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期间,导演组将安排多位知名巨星进入城堡“探营”,对于“探营”期间的具体安排,目前暂不能透露,但据称该环节“绝对值得期待”。一边是成名已久的天王天后,另一边,是即将完成蜕变的下一站天后,“明星探堡”究竟是慰问,还是“明星阵容”对菜鸟的欢迎词,抑或是来自天王天后的测试与考验?


为全面展现这一幕,导演组已同意由PPTV快女真人秀对整个“明星探堡”过程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快女粉丝将一睹发生在快乐城堡里“殿堂级”强强对话的每一刻精彩。


那么,首次“网络小考”谁将拔得头筹?首位进入城堡“探营”的明星又会是谁?12强选手城堡表现如何? 待7月8日快女总决赛12强选手入住城堡,PPTV快女真人秀正式上线,种种悬念即刻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