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红人-高艺菲 腾讯微博10万元拍卖短裤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18:36:44   来源:   

  2011年7月6日(炫狐网娱乐讯)今日,被称为底裤姐、对联妹的新一代网络红人-高艺菲,腾讯微博拍卖曾被数十万网民关注的超短裤,并标价10万元。据了解,高艺菲在今日下午16点50分发微博称:“穿短裤犯罪吗?女人爱美犯法吗?从发视频到现在这么久时间了,这些色狼们还一直在研究我的这条短裤,你们有意思吗?如果真想好好研究姐可以卖给你,不过得10万快,买得起吗我呕吐的色狼们”。

    据悉,高艺菲西藏林芝人,因一段以“女教师自拍雷人视频-称:不做小三不是网络乞丐只求好心人帮助”为题目的视频,一夜爆红网络。视频中,身穿吊带和超短裤的高艺菲,身后贴着“我不是网络乞丐我坚强不做小三”的对联,引来了近百万万网友的关注。

    根消息人士透露,她喜欢写歌,但是由于经济原因无法实现梦想,才自拍了这段视频,唱了一段《新贵妃醉酒》,跳了一段舞,公开了QQ号,希望能认识可以帮助她实现梦想的朋友。第二天,有近千人加她为好友,愿意帮助她完成梦想,但不是要她发性感照片,就是要和她裸聊,令她几近崩溃。不过,她已经有了铁杆粉丝群,粉丝自称“痱子粉”。为感谢粉丝的支持,她连夜创作了歌曲《我不是小三》,改编自王蓉的《我不是黄蓉》。(文/王肖皖)


高艺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invgaoyifei


\ 


                              高艺菲-性感写真


 


                              高艺菲-性感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