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持人采访给力女生现场失误又失礼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23:26:31   来源:   

\\


       时代红人网主持人的因采访给力女生选手出现失误,遭到观众的激烈炮轰




 


       本网讯 时代红人网主持人主持的名人专访栏目,以凌厉、强悍、无所畏惧的挑战性风格而赢得不少观众的支持。但其最近一期刚刚参加给力女生现场采访节目里,在包括各大论坛等一些相关网站里引起激烈争论。有网友指出,不是所有的采访对象都适合这样的采访方式。




 


        视频和图片出现在网上以后,迅速被疯狂转载,记者还在人民网上主页上看到支持人采访失误的视频。有网友调侃:“普通话这么差还能当主持人啊。”更有网友抨击说:“主持人有关系吧,都上人民网了。”对于质疑主持人身份的网友也不在少数。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该视频主持人的时,了解到主持人还只是18岁的在校学生,说到采访的失误,主持人表示当时自己很紧张,才导致出现失误。而提到网友们的质疑,主持人表示自己与该网站无任何商业关系,自己的普通话水平还有待提高,今后应有更好的状态来对待工作。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