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雯儿最新写真曝光 性感身姿上演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9 14:33:18   来源:   

李雯儿最新写真曝光 性感身姿上演制服诱惑


\


\


一直以来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李雯儿,最近首次尝试拍摄了一组性感妩媚的制服写真而引来多方关注。此次李雯儿拍摄的全新的制服写真照,女人味十足的散发似乎在向人们宣告,新晋玉女掌门的李雯儿强势出击。


百变佳人李雯儿写真秀妩媚


\


\


在多次受邀为《瑞丽》《嘉人》《男人装》《都市丽人》《女友校园》《芭莎》MORE》《时尚.COSMO等一线杂志拍摄写真大片之后,超高人气和商业价值也让李雯儿赢得众多广告商和企业的青睐。近期李雯儿的宣传照出炉曝光,清纯可人与性感热辣并存,虽然没有过多的性感POSE,但是从骨子里散发出的那种小熟女气息仍然一览无遗。


这次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大片,杂志不惜重金聘请了国内著名造型师和摄影师为李雯儿共同打造属于她自己的时尚大片。造型师为李雯儿设计了兔女郎和女警制服的造型,既能很好的表现出她优雅高贵的气质,又能把她自身的冷艳灵气发挥出来。一袭绝代姿容,一身狂野的韵味,尽显李雯儿绝美东方女子特有美丽和气质。


李雯儿低调虚心 人气高涨


\


\


李雯儿不仅是时尚界超高人气女星,更是影视圈中各大导演最愿意合作的新人之一,相信李雯儿的星途势必水涨船高。对于自己的演艺之路,李雯儿谦虚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个新人,虽然在电影《完美女孩》《爱情有点蓝》《真爱一世情》《人间正道是沧桑》《刁蛮公主》《新聊斋志异》中有过演出,但是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新作品中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表现。(文/张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