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最火的80后相声演员――李鸣宇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9 14:58:14   来源:   

\\ 


有媒体称他“相声小天王”,有媒体称他偶像派“相声达人”,有媒体称他“鸣乐汇”老板兼老板娘,有媒体称他的蹿红有赶超郭德纲之势……媒体是受众反应的“晴雨表”,这位在媒体界如此被推崇的宠儿,正是观众心中的“名角儿”,2011年最火的80后相声演员——李鸣宇。


近年来,李鸣宇多次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明星来了》《正大综艺》《笑星大联盟》等综艺节目录制及各省市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1年,李鸣宇的曝光率更是大大增加: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正大综艺》,北京台《喜剧世界》、《快乐今宵》、《北京客》等等。“李鸣宇第6次登《我要上春晚》 获刘德华力挺”、“李鸣宇率铁嘴儿队上《墙来啦》 以泳技取胜”等报道在各大网站频繁展露。


虽是80后,李鸣宇的科班底子却很深厚。早在几年前,他就多次参加相声大赛并获奖。正如2008年李鸣宇参与创作的相声剧《公交谐奏曲》获央视春晚作品一等奖后所说的,每个草根明星的蹿红,在看似偶然之中都有着必然。


2009528号,李鸣宇在北京宣武区文化馆创办了“鸣乐汇先锋相声根据地”。借此平台,李鸣宇进一步拉近了“先锋相声”与广大京城百姓的距离。鸣乐汇成立以来,冯巩、姜昆、戴志成、刘伟、朱军、巩汉林、武宾、李伟健等都相继到场助演。每周一场演出的鸣乐汇,已经成为京城的又一处娱乐休闲的必去之所。


电影《梅兰芳》中说,“角儿”是“座儿”的。拥有24万余微博粉丝的李鸣宇在观众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百度贴吧李鸣宇吧中,有许多这样的留言:“终于放假了,可以常去鸣乐汇听相声了。”“今天的相声逗死了。”……


   媒体关注、基础扎实、“地盘儿”稳固、大腕儿“捧场”、观众热爱,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李鸣宇,能不火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