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家三姐妹参加给力女生互不相让抢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1 12:05:18   来源:   

   在广西钦州举办的第一届大型女生选秀《给力女生》比赛第二波选手外拍活动中,惊现亲生三姐妹才艺大比拼。


\


 


三姐妹:赵崇玲,赵崇珊,赵崇桂


 


    昨天,2011给力女生第二波选手外拍活动在广西钦州三宣堂拍摄,现场参加拍摄的除了大赛组委会外,还引来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参加,现场引起近百名观众围观,现场热闹非凡。


 


\



喇叭姐:赵崇珊  手持阔音器现场清唱红歌


  


 


    在这批选手中,最有亮点的就是参加比赛的三姐妹,惊现三姐妹才艺大比拼。大姐唱的是红歌,二姐唱儿歌,三妹唱流行歌曲。三姐妹的才艺截然不同,而三姐妹并不是一个组合,而是以个人身份参加比赛。三姐妹以截然不同的才艺互相PK,这场赛事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在展示才艺部分,二姐还手持阔音器,对着镜头放声歌唱,活泼开朗的性格引起不少现场所有人关注,立刻被誉为“喇叭姐”。而记者问及为什么不以组合来参赛的时候,三姐妹都表示以个人名义参赛更能表现自己,和自己的姐妹竞争更有乐趣。这亮眼的三姐妹在选手中脱颖而出,是第二波选手中最具看点的选手之一。三姐妹的PK到底谁能晋级,我们一起关注。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