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浒传》安徽卫视首映礼 张涵予“求爱”丁子烁失败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2 12:18:44   来源:   

    新版《水浒传》即将登陆安徽卫视,近日张涵予、井冈山、丁子烁、甘婷婷、熊乃瑾等23位剧中主创集齐亮相首映礼的特别节目。剧中与“鲁智深”爱恨情仇的“金翠莲”扮演者丁子烁也特意从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出席。节目现场玩“穿越相亲”,丁子烁为节目无奈灭灯淘汰张涵予。事后声称张涵予是现实生活中的“完美男人”。


    据悉,当天节目组别出心裁,设置了个“穿越”版的《非诚勿扰》环节,分别将活在古代的宋江(张涵予饰演)、林冲(胡东饰)、武松(成龙)、宋徽宗(扬子)四位水浒人物请到了现场。让在场女嘉宾丁子烁、甘婷婷、熊乃瑾、何佳怡等以现代女性的眼光衡量水浒里的这些男子。最终四位帅气型男被现场女嘉宾纷纷淘汰,看来古代的英雄在现代不是很收欢迎。而节目中,素有“戏剧小精灵”之称的丁子烁,在给张涵予投票时,一直迟迟做不了决定,虽然最终还是给张涵予灭灯淘汰了,但丁子烁解释说,自己现实生活中是很喜欢张涵予大哥本人那样类型的男人,本想亮灯留下张涵予,但是节目的规则是“穿越”点评宋江这样的男人,所以只能忍痛灭灯了。张涵予也笑言,在戏里,宋江和丁子烁扮演的金翠莲没有任何对手戏,也没机会碰面,所以会有如此下场。


    节目录制结束后,丁子烁还要匆匆赶回《河东狮吼2》剧组,据悉第二天还有她与张柏芝的对手戏,虽然此次行程非常匆忙,但丁子烁表示非常开心,不但和新《水浒传》剧组里的好多好朋友重聚了,还终于见到了自己非常欣赏的张涵予大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