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福如《星空恋曲》MV演绎纯美爱情 百名校园美女参演加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4 14:56:29   来源:   

\=


YouTube上翻唱而爆红的邓福如,一首《Nothing on You》更是创下了千万点击量的惊人好成绩,当仁不让的成为华语乐坛的超级新人王。而邓福如清新的气质与干净舒服的声音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追捧。714日邓福如的最新MV《星空恋曲》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惊艳亮相。


星空恋曲》收录在邓福如的首张专辑《原来如此》中,虽然是首张专辑,但是却备受歌迷追捧成绩惊人,成为KKBOX的专辑、单曲的双料冠军。而这首带着点甜蜜R&B感觉的《星空恋曲》一经推出,便受到校园族们的喜爱,轻快的节奏,上口的歌词,讲述的是在校园中的纯美爱情,情窦初开的羞涩,像纯净而美丽的星空一样。因此这首歌还被某款网络游戏看中,成为游戏主题曲,制作公司还特别制作了网络游戏版本的MV。而此版则是重新打造的新版MV,特别邀请百名校园美女参演,MV中的所有演员都是普通的在校学生族,他们因为喜爱邓福如,同时也被《星空恋曲》的歌词打动而非常愿意加盟演出,演绎校园中一幕幕的纯真清涩的初恋情怀,正如歌词中所唱“希望浪漫不停歇,期待新鲜 所有情节开始耀眼;如此简单自然纯粹,整个星空恋曲都在转贴我们爱恋”。虽然大家都是本质的表演和不娴熟的演技,但却更加真实,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像星空一样 纯美的爱情


邓福如新版《星空恋曲》MV,纯美播出。从你到我之间,是一个漫长的冒险旅程。带上最纯真的爱情,与邓福如一起放手去追,只属于你和我的《星空恋曲》


新闻表情